close

 

我就說

我命盤一定和虎尾這個地方八字不合!!!!!!!!!

每次上課 總是有"精彩"的事情發生

這禮拜 非常的好 沒有讓我失望的 我又出事了!

 

 

不過這次是我自己耍白痴

被自己機車的煙銅管燙到 @@

有沒有這麼笨??

停車沒停好

機車倒了

倒向左邊

但是莫名奇妙的

我被右邊的煙銅管燙到腳踝

我到現在還是百思不解啊!

 

剛燙到的時候,真。的。不。會。痛。

而且我第一個浮現腦海的是:太酷了!燙到肉全白ㄟ!

之後過了三分鐘之後,才開始有非常灼熱的感覺

我只想到要冰敷,但是沒有冰塊

就用冷水泡了十五分鐘

這時候仔細的觀看我的傷口

才發現 我的皮都被燙到燒焦啦!還捲曲喔!酷不酷?

然後學妹跟我說:學姊,這個會留疤喔!

我也才驚覺,對齁!會留疤 @@

我整個就是後知後覺阿

 

我覺得燙傷之後 麻煩的是

它都一直流湯汁 湯湯水水的很麻煩 @@

還有燒焦的皮很醜。。又不能拔。。

還有"皮給我繃緊一點"是什麼意境。。

我現在非常的能明瞭。。

 

啊!這個事件,讓我學會了,獨立!凡事靠自己!

我燙傷後,有打電話給我爸媽,

想說,可以分到一點同情。

結果,完全沒有 = =||

有種"我沒事找事做"的感覺 

燙傷?自己想辦法冰敷,然後殺去藥局買藥比較快啦!

 

邊冰敷邊和學妹長談讀虎科大的必要性

因為我和學妹都不想唸,學妹尤其是

結果,

隔天晚上

馬上收到學妹的簡訊

學妹下禮拜要去辦休學了@@

你動作也太快了吧!我都還沒跟我爸媽提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da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