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dase這個id

我從大一開始使用,直到現在~

申請大大小小的網站,如需要id

我幾乎都用wadase去申請~

 

大一要申請BBS的id時

腦中就浮現高中芋仔常講的日文 wadashi wa......

而雖然我的wadase拼錯

但大家第一眼看到這個wadase

通常也都能唸出日文的"我"--wadashi 

 

這禮拜去虎尾上課時,

我同學跟我要msn,

問我是不是通訊錄上面留的那個e-mail

wadase1982@.........

我說不是。。

 

 

 

然後

我同學

就非常困惑的看著我

問我說

你怎麼會申請一個id

叫做"挖帶賽"...

 

= ="

我同學還真是有創意阿。。

 

 

另外

我覺得

阿慧的 嘸電會 和 嘸ㄉㄧㄚ ㄟ

也非常的有創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da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