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新聞上看到國宴級小吃
其中一樣是碗粿
台南小吃嘛~正常

接著就看見店家對著鏡頭說:
要怎麼樣判斷國宴級的碗粿?
就是把碗倒過來,你看!碗粿不會掉下來!
這就表示!@#$%%︿&&*(

..........................................
我跟我弟看了超無言的..........................
請問,有哪一個碗粿把碗倒過來,碗粿會掉下來的??????

這根本就是在欺騙沒吃過碗粿的人吧!!!!!!!!!!

==============================================================

突然覺得,在台灣,要惜福!在3C產品價格上來說。

美國阿姨來訪,爸買了3支16G的隨身碟給阿姨的三個兒子。
我納悶的說:美國不是比較便宜嗎?為什麼要在台灣買?
美國小弟說:沒有!美國的3C產品貴死了!台灣真的很便宜!

接著又看到高雄世運。
來台灣參賽的各國選手,在沒有比賽的空檔都去逛3C量販店,
訪問一位法國選手,
他說:同樣規格、同樣產品的電腦,法國比台灣貴四倍!

接著,我又在電視新聞上看到,
美國CNN特地專訪華碩和宏碁總裁,如何創造經濟奇蹟。

哇~~這一連串看下來,真的覺得,
MADE IN TAIWAN,GOOD!

==============================================================

2009.07.22  日全蝕ㄟ,不過台灣只能看到日偏蝕。
原以為應該沒很多人有興趣,沒想到一大早去上班,
就遇到不少人拿著工具對著太陽猛看。
大家也太熱衷於這個天文奇景了吧!
於是不免俗的,我也很不要臉的跑去跟路人要工具來看這號稱百年難得一見的日全蝕。

經過我主管上網搜尋,
下次出現日全蝕的時間地點是:2070年,台灣恆春。

那時候的我即將邁入88歲大關。
我主管說,相約那年一起去看日全蝕!

肖ㄟ。

你拍攝的 我看到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da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