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拍攝的 台北銅管五重奏。

久違的管樂表演!
難得來我們學校表演,竟然要門票$200大洋!(不過比外面便宜了N倍)
不過我還是衝了,因為超久沒聽到管樂表演啦!

尤其是看到雷神獅子王
說什麼也要衝一下的啊!

曲目有些有更改,並不是完全是DM上的曲目
說到DM.......
我說我們學校音樂系也把演出介紹本做的太陽春了吧!!!
都收門票了,也不把演出介紹本做漂亮一點....
還要我們捐款讓你們提供更好的音樂會....
我心都涼一半了....
雖然提供更好的音樂會和演出介紹本沒有直接的關連
但我覺得這是門面的問題....
要讓來聽演奏會的人覺得這場音樂會辦的很用心..

好加在"台北銅管五重奏"實在是太值回票價
又太好笑了,再加上這久違的管樂表演,老娘心情特好,
就不跟你們計較這陽春到讓我傻眼的介紹本了吧

以下為演出曲目(現場有更改):

1.     安德森:號兵的假期

2.      馬奎納:西班牙帽

3.      鄧查:義大利民謠集錦

4.      佛斯特:民謠組曲

5.      許雙亮:海螺歌======>真的拿海螺起來吹ㄟ,超酷的!

6.      蘇沙:雷神進行曲=====>其中一段拿水管加漏斗吹,超強!

7.      韓德森編:奇異恩典

8.      愛爾頓強:獅子王

9.      許雙亮編:兒歌大會串

10.  費得曼:寇巴卡巴納森巴

 

演出人員:

小號:彭國良

小號:鄧詩屏

法國號:賴日陞

長號:許雙亮

低音號:陳建勛

打擊:凌國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da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