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哎呀,我家有好消息啦!
警消特考三等放榜,我弟上啦!
他們全班都考上了,超強的。

然後,我家的慶祝方式是~我媽煮了一鍋牛肉麵當晚餐 >_<
因為放榜之前我弟都不碰牛肉,聽說考生最好不要吃牛肉,
我弟禁的超徹底的!
現在確定上榜了,當然是牛肉要給他大吃特吃啦!


也許又會有人說錄取的都是警大生,考試不公平!
我想,就以我弟為例,大部分上榜的都是警大生並不意外。

警大生的目標就是考上警特三等,全校畢業生的目標都是一樣。
因為就算從警大畢業沒考上警特三等一樣當不了警察,還要賠公費。
所以四年級開始,他們的生活目標就是無論如何要考上警特!

考前一個月,我弟每天早上六點半就到學校圖書館報到,
每天都讀15個小時,沒有間斷。
北上三天考試,全班住飯店,每個人都帶一行李箱一背包的書去讀。
當天考完試馬上回飯店讀書,晚餐也是統一叫外送,目標就是考上!

至於外界說的,警大生考三等有優勢甚至可能內定。
我想,這是無稽之談。
警大生的優勢大概就是有良好的讀書環境,
畢竟全校畢業生一起讀書的氛圍是很恐怖的,
要想偷懶休息一下都會覺得對不起祖宗十八代。



純粹幫警大生叫屈,也幫我弟叫屈,雖然他根本不鳥外界的人怎麼說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da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