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波三折的旅遊....我只能說搞到最後自己兩面不是人。。
太過曲折了,總而言之,最後的結果是和阿慧一夥人去了九族看櫻花,
不過我們的重點是在晚上的8搶3奧運資格賽中澳大戰!斗六棒球場。

九族,因為是平常日去的,所以人沒有很多,再加上櫻花也謝的差不多了,
沒有看到預期中一片花海的景象,不過還是有櫻花啦,稀疏幾棵,
妙的是,我半路搭訕了一個小男友,台南市東光國小畢業旅行的小男生,
玩第一個遊樂器材"加勒比海"時坐我旁邊的小男孩,就這麼的搭訕來的,
這個小男生不錯,有前途,他說他同學都去打電動,他不想打電動,所以自己出來玩,
怎麼會有這麼懂事的小男孩呢?於是把他納入我的麾下,和我們一起玩去,
可惜我們的姻緣只有短短2小時,我的小男友要搭遊覽車回學校了 T_T

九族比我想像的還要遠,開車進去南投後,還要開將近一小時的路程才到九族,
結果沒多久就把九族給逛完了,因為所有的表演我們都沒去看,
規劃的部落我們也都沒進去看,就只是一路走下來,所以早早就逛完了 ^^"

重頭戲來了,我們要衝斗六棒球場的中澳大戰!六點半開打!
王士華一直說不用擔心票的問題,當場一定有很多黃牛票,再加上是非假日,一定不多人,不用擔心!
去到現場,五點半,差點暈倒~爆多人~也不時聽到有人說票全都賣完了~黃牛票也賣完了~
傻眼啊啊~警察也多的跟什麼似的~就算黃牛有票也不敢出來賣吧~
好像蠻多像我們這種白癡,要去現場堵黃牛的人,因為已經快開打了,外面還是很多球迷到處找黃牛~
幸運的是,我們買到了~眼尖的阿慧~找到了黃牛~於是買了3張800ˋ2張1500的黃牛票~
在開打的最後一刻,趕緊衝進場內,管他位置在哪,直接找視野最好的階梯就坐下去了~

我們趕上了唱國旗歌,當然要開口唱啊,無關政治,但大家一起唱的感覺,就是感動啊~
爆滿的球迷,嘶吼的加油聲,一波一波的波浪舞~我只能說,現場真的是瘋了~!
尤其是二局下猛灌四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的火哥啊~~~~還有我的小葉啊~~~~~
重點是,男人中的男人,我的阿福陽建福用他的生命在投球~燃燒小宇宙啊啊啊啊啊~~~
完投完封無四死球,這種男人,能不愛他嗎 >_<   
九局上看他又走上投手丘時,全場都瘋了,狂喊他的名字,陽建福~陽建福~陽建福~陽建福~

這真是一場令人感動的比賽,最後5:0完封澳洲,奧運門票確定到手!
大國旗飄揚,北京奧運~我們來了~!

我的火哥,我愛你~(火炎焱燚,超火!) 鐵捕小葉,我愛你~(加拿大那一撞,撞到國民心坎裡去了) 
完封阿福,我愛你~  (出走國外吧,阿福!)   林益全,小小年紀守備五星級~(年輕小輩,值得期待)
大家一起來支持興農牛吧~一起來支持中華職棒吧~我愛你們阿~~~
(恰恰我也愛你,大師兄我也愛你,羅國輝我也愛你,林哲瑄你好可愛>_<)


with  阿慧,月華,王士華,徐森洲
回來後,全身痠痛整整兩天,還有比平常貴五倍的黃牛票,一切的一切,值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da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