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 ̄)/‧★*"`'*-.,_,.-*'`"*-.,★*"`'*-.,_,.-*'`"*-.,★*"`'*-.,_,.-*'`"*-.,

(* ̄▽ ̄)/‧★*"`'*-.,_,.-*'`"*-.,★*"`'*-.,_,.-*'`"*-.,★*"`'*-.,_,.-*'`"*-.,

(* ̄▽ ̄)/‧★*"`'*-.,_,.-*'`"*-.,★*"`'*-.,_,.-*'`"*-.,★*"`'*-.,_,.-*'`"*-.,

郭波比!!你太強大了!!

郭波比!!你太強大了!!

郭波比!!你太強大了!!

郭波比!!你太強大了!!

郭波比!!你太強大了!!

郭波比!!你太強大了!!

***ˋ(  ̄▽ ̄)ˊ******ˋ(  ̄▽ ̄)ˊ******ˋ(  ̄▽ ̄)ˊ***

98年公務人員初等考試典試委員會榜單
類科:一般行政科 250名
正額錄取190 名

50111188郭波比

***ˋ(  ̄▽ ̄)ˊ******ˋ(  ̄▽ ̄)ˊ******ˋ(  ̄▽ ̄)ˊ***

呵呵,和波比講電話,我都哭了!真的是苦盡甘來啊!
ibeck還說"你感冒還沒好喔?鼻音怎麼那麼重?"
因為我在哭阿~~~

波比~~我真的好高興好高興啊!!
尤其當我知道你的存款只剩500元時,
這時候的上榜來的真是時候啊!

但的確,
我也有很深的失落感,
就剩我一人孤軍奮戰了。。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da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