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看新聞真是讓我大吃一驚。
醫生說,要適時的憋尿,如果沒有任何疾病,
一天卻尿尿八次以上者,都屬於頻尿。
如果一有尿意,就馬上跑廁所的話,
這樣會寵壞膀胱,膀胱的容量會越來越小,
最後就真的造成頻尿了!

阿嬤勒!我一天尿七次以上ㄟ!
上次那個毒奶粉事件,
我看談話性節目說,一天要尿尿七次以上才能把身體裡的毒素排掉。
就是因為看到這個報導,我才每天狂喝水,
每天記錄自己尿尿有沒有達到七次,
結果,今天早上的新聞是怎樣 
有沒有這麼矛盾??? (/‵′)/~ ╧╧

 

不過話說回來,
我每天都在為類似這種小事煩惱
難怪總是成不了大氣候 ( ̄ ̄;)

 

====================================

題外話,其他受刑人多跟前大總統學學吧!
統統都來絕食吧!這樣就可以出獄治療喔 (∩_∩)
還有很多讓人意想不到的絕招,請準時收看前大總統的精采演出!


這齣鬧劇還要上演多久?有完沒完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da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