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子總是有美好的地方。

上禮拜去當倩如的伴娘結束,

也和阿慧阿華吃完飯,

立刻衝去雲林上課。

結果我竟然在雲林迷路了@@

晚上七點到斗南火車站,卻將近八點才到學校,

我只能說白天和晚上的路怎麼長的不一樣?

上課上到九點,學妹傳簡訊跟我說,隔天不用上課,放颱風假@@

啊哩勒。。我才剛到學校上課不到兩小時啊。。

最後的下場就是上完課再搭晚上十一點多的火車回家。。

我到底是為了什麼衝到雲林上課的ㄚ。。

 

這禮拜到雲林上課,我還是一樣迷路了

雲林的路你可以再亂一點沒關係

學妹跟著騎在我後面,跟著我莫名奇妙的亂轉

其實學妹知道路,卻以為我發現了捷徑才跟著我騎

哪來的捷徑~我又迷路啦~

不過慶幸的是,我終於知道正確的路怎麼騎了!豁然開朗!

 

上課時,其實發呆的時間比較多,

突然,老師手指過來~

那個下營人,我真的覺得你很面熟,我是不是在哪裡看過你?

我的媽阿,老師,你要嚇死我嗎?

哪有人上課上到一半突然冒出這句話的?

重點是我在發呆突然來這一個舉動,嚇的我魂飛魄散~

老師,我大眾臉啦!你沒看過我啦~

啊!老師上課還有提到南茂ㄟ!

整個就是~超妙!

 

我這個白痴,把機車鑰匙弄不見了。

找來找去就是找不到,但既然我機車騎到學校,

活動範圍只有教室和停車場,

因此推算鑰匙一定還在校園內!

可是翻遍位置和包包就是沒有鑰匙的下落,

同學說該不會丟在置物箱裡面吧?

廖同學說他要幫我伸手進去看看,

果然不到三秒鐘,就把我的機車鑰匙撈出來了!

同學,你以前的職業是小偷啊?怎麼這麼厲害!

我只能說,班上同學各個臥虎藏龍啊!

 

我們班上的年長同學,非常熱情的想要聯繫班上感情~

於是每次放學時,康樂都會帶全班唱周華健的朋友@@

康樂說,下次上課要一個一個上台唱~~

康樂,你是認真的嗎??

 

我們班上課非常的會向老師提問題,

整個上課氣氛就是很熱鬧~

也在這樣的學習環境下,

我有問題也是馬上舉手問老師,

這可是我求學生涯裡第一次敢舉手問老師問題ㄟ!

以前上課的時候有問題也都不敢問

不過同學太多問題的結果就是

老師上課進度大幅落後>_<

 

周董的稻香,好像還不錯~

我姊說他看MV看到哭~

看來,我也來找個時間好好來品嘗品嚐這首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da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