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豬頭玲,這個詞,還真是形影不離與我相隨。

第一次被叫這個綽號,印象中是國中。
之後,高中也莫名奇妙被這樣叫了三年。
這我可以理解,畢竟高中同學有一半是國中直升上來的,
大家習慣這樣叫,別人聽到也會跟著叫,嗯,ok!

大學後,莫名奇妙的,豬頭玲這個稱號又出現在我身上了。
好像自然而然的,這個名稱又套到我頭上了。
想想,也無所謂,都這樣被叫六年了。

實習的時候,某一天,我又聽到豬頭玲這令人熟悉的詞。
這時候,我有檢討了一下,我真的這麼豬頭嗎?
怎麼跟豬頭玲這個稱號揮之不去?

出社會,是我可以洗心革面的大好機會。
到一個大家都不認識的地方,認識的是全新的我。
而我,也在公司優遊自在,如魚得水,好不快活。
某天,NONO大聲喊我一聲:豬頭玲!
我愣了三秒鐘,默默回頭看他三秒鐘,無言。
心裡OS:他娘的!豬頭玲怎麼又出現了?
之後,我有問NONO,怎麼突然叫我豬頭玲?
他說,沒為什麼啊,看到你就想到豬頭玲三個字阿,而且越叫越順口!
。。。。。。。。。。。。。。

為什麼我會突然心有戚戚焉的PO了豬頭玲這一篇呢?
因為今天我在K書中心讀書時,
在K書中心認識的一位人妻,
今天看到我,劈頭第一句就是:豬頭玲!


我心中真是無限感慨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da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