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的姐妹雅婷小姐終於嫁作人婦囉~愛情長跑八年後。

前一天就先到雅婷那會合,叔叔阿姨辦兩桌請我們吃好料,還有雅婷的媽媽姊姊。
好吃到讓我們很不好意思,還讓忙碌的男方家如此招待我們。
雅婷他們的安親班規模也日見茁壯,娶某前生子後,祝新優生學生滾滾來。

晚上安排我們住邦妮熊汽車旅館,超卡哇依的!又大又豪華~
不過豪華程度比不上雅婷住的那間阿!雅婷那間有貴妃椅有沙發有桌子還有室外SPA池~~
我們的雖然沒那麼豪華,但也不賴,說好要去那兒泡澡~哪知我們四個這麼的沒那個命只能泡腳過癮~
我還很悲情的刷了那個大浴池。。卻只能用來泡腳。。腰酸背痛為了什麼啊。。
一整個晚上也沒幹嘛,悠閒中度過,卻也已經凌晨一點囉。

隔天的重頭戲當然就是男方來這迎娶囉,六輛禮車氣派的前來迎娶,轟轟烈烈,熱熱鬧鬧。
帥氣的忠儒下車曉婷竟然說跟之前好像不太一樣,廢話,今天比較帥!(結婚當天要說好話)
但看的出忠儒一臉不知要幹嘛的表情,不用幹嘛啦,只要把我們雅婷漂亮接回你家就行了!

我們的重責大任就是。。沒幹嘛。。還真的沒幫到什麼忙ㄟ。。
啊~偉伶是炮手!負責放鞭炮,有紅包可以拿喔,不過也被炮嚇到了 XD
那是什麼炮啊,長那麼一大個,就只有ㄅㄨㄥˋ一聲,害我們以為放到爛炮。。
最經典的應該是偉伶放完炮狂奔追禮車的畫面了。。。。

11點15分吉時入房,掀頭紗真是浪漫的一刻啊!我第一次親眼目睹掀頭紗的畫面ㄟ~
有害羞浪漫到~不錯!這時的雅婷應該就正式納入忠儒家了吧--李張雅婷。
我個人看過最拼命的攝影人這時候出現了,要拍雅婷忠儒他們入房的樣子,
可是頭紗也掀了V8沒拍到,這時候就是親嘴充場面的時候了,我說忠儒阿~害羞個什麼勁呢?
不過讓我們措手不及的是,竟然臨時叫我們講祝福的話要拍下來 >_<
臨時怎麼想的到啊 XD  雅婷,你懂的,雖然我們說的很爛,但是我們祝福的心百分百啊!

雅婷說要去老家拜拜,要我們在新房看電視等她回來,結果。。我們被新娘放鴿子啦!
你忘記回來找我們了啦~~我們還真的很放心的一直看電視,看到十二點要開桌了才驚覺來不及了!
匆忙的趕到會場後~還好~還沒開始吃。。

宴客的菜色真是一盤接一盤,我已經忘記吃到第幾道我就撐死在那邊完全不能再動了。。
敬酒也讓我們措手不及的從我們這桌開始敬 >_<  我們原本想鬧你們來個舌吻之類的~
結果怎麼第一桌就跑來我們這裡,讓我們慌了手腳ㄚ。。

啊~雅婷的禮服都好漂亮~超喜歡~尤其是第二套~真是讓人讚不絕口阿~
不過聽新祕說,那套禮服有破掉,所以要趕快敬完酒趕快換掉,真是可惜啊!
說到新祕,請新祕好像還不錯ㄟ,可以幫忙補妝,重點是三套禮服的髮型都不一樣~
感覺超讚的!新祕會不會很貴啊?不然真的可以考慮看看的說。

雅婷呀,你真是我看過最不緊張的新娘子了~遊刃有餘~輕鬆愉快~

要甜甜蜜蜜喔,瞬間升格為太太等級,要賢慧點唷~別太任性阿~

接下來要喝誰的喜酒呢?大概要五年後才會有消息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da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