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個月來,每個禮拜一四兩天和爸去游泳,
紀錄一下吧。

[事件一]
爸:雅玲,你游泳怎麼可以游得這麼慢?
我:。。。。。。(無言)
OS:游很慢有礙到你嗎 = ="

[事件二]
爸:你在這裡幹嘛?
我:我腳抽筋。
爸的同事:什麼!?妳游這麼慢也會抽筋!?
我:。。。。。。(無言)

[事件三]
爸的同事:你看那個妹妹(指我),都慢慢游。
我:(游泳中OS:游很慢是我的錯嗎 = =)

[事件四]
在游泳池外面,有個大嬸看到我,很熱情的和我打招呼揮手,
我報以微笑回應,這位大嬸再度熱情無比的和我揮手打招呼,
我依舊報以微笑回應,心裡OS:

大嬸,你哪位? = =??




我游泳真的游的很慢,反正又沒有要和人比賽,慢慢游就好啦!
所以我可以連續游30分鐘都不休息,因為不會累啊 XD

我也試過游快一點,但沒多久,就氣喘如牛了~
所以,還是慢慢游,當個游不動的胖子吧 XD

話說,這麼游下來,也沒有比較瘦 = =+

對了,我爸問我為什麼可以游這麼慢,不是恥笑我啦!
他說看我游泳好像很輕鬆的樣子,都慢慢游感覺都不會累,
我爸很羨慕,因為他游一趟就喘的要死,無法像我一樣看似輕鬆又愉快。

游泳啊,呼吸調節很重要,順了,自然而然就不會累了,
就像平常一樣很自然的呼吸,運動,差別只在於是在水面上呼吸罷了 XD

初學者(我爸)都很怕換不到氣,自然而然就會很急著要趕快浮出水面換氣,
這樣一來,呼吸調節就會亂掉,也更容易喘,
一口氣有多長,就游多久,不用氣還沒吐完就又急著上來換氣,
一來把自己搞的很累,二來要急著換氣呼吸會亂掉,
不妥不妥!

所以啊~慢慢游~慢。慢。游~慢.........慢...........游..........就...........好........了...........
游順了,再來講求速度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da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