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說各位姐妹們~你們也太。。都沒人安慰我一下~我像嗎?像嗎!?

這又讓我想起國中時,我一直耿耿於懷到現在的一件事~
應該也算趣事吧~我沒事分這個類別幹嘛 T_T

大約國一吧~某次段考我考了第一名~其實我第一名也拿的很心虛。。
因為這次段考,全班大作弊!!!!
所以,不要懷疑,第一名也是作弊來的~
當然,作弊這件事不能讓老師知道,
而我看到老師的眼神也很心虛~
某天,XX富老師看到我,笑容滿面的走過來拍拍我的肩,說:










"雅玲,勤能補拙!"



各位,我到現在還是不懂啊!這是一句稱讚人的話嗎?

老師講這句話是褒還是貶?

我到現在還是一頭霧水啊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da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