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早上看momo台的空英教室~
主持人讓觀眾猜一個笑話我覺得還蠻好笑的~
一郎ˋ二郎ˋ三郎.......一直到十郎,誰最好命,最有錢?














答案是八郎!
因為~
八郎ㄟ性命~系框金擱包銀~~~

我覺得還蠻好笑的ㄟ ^^"

momo台的空英節目還不錯看,適合英文程度不高的人 ^^"
主要是給小朋友看,所以教的很簡單易懂,也很容易讓人記起來和運用
推給大家囉  ^^


另外一個真不知算不算趣事.......
今天我嘴饞,偷偷跑去買東山鴨頭.......
就是帶偉伶和波比去買的那一家.....
話說我是歐吉桑殺手,所以自然而然又和老闆聊起來了......
這個老闆不是上次偉伶他們看到的那一個,是另外一個.......
聊到最後,我要走囉。。

老闆:妳來台灣多久了?
我 :!?(莫名奇妙)我台灣人ㄋㄟ.......
老闆:妳台灣人!?我以為你是越南人ㄟ!!!
我 :...................................................
老闆:妳講話怎麼那麼像越南人!!



原來....在老闆的眼中.......我是外籍新娘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da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