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洗阿公朝思暮想的雙胞胎照片
我今天帶著隨身碟去相館洗照片
卻發生了一件超尷尬的事

服務業行銷這門課
老師要我們找一個主題來報告
於是我們這組找了"汽車旅館"這麼一個我超有興趣的主題
我們也像狗仔般到汽車旅館去大拍特拍

而我把這些照片都存在我的隨身碟裡
因為要給其他組員抓

然後今天去相館洗照片時
老闆把我的隨身碟往電腦裡一插
開始跑出一大堆的汽車旅館照片..

我只能在旁邊很尷尬的說
"不是這些,這是我報告要用的照片...."

但是老闆都不理我啊!!!!!
他一定在心裡OS:不用解釋了。。

我真的是要做報告才拍的啊!!

就為了洗以下這兩張照片
讓我跳到黃河也洗不清。。

 你拍攝的 奕穎奕帆3。

你拍攝的 奕穎奕帆2。

話說,我堂姊今天生了小男孩兒
我說,最近也太多人生小孩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da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