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年初一
祝大家新年快樂啊

過年就是要玩牌
希望今年可以贏錢
我已經連輸好幾年了。。

消費券在我家非常的好用
有人不想用要捐出來的嗎?
快捐來我家吧!
我家要用消費券買電風扇、印表機還有洗衣機
光一台洗衣機消費券就全部用完了。。
不過後來洗衣機我們用現金買啦(買貴了。。)
(葉大寒,你也有消費券喔,可以用到九月底,你回來後還可以用。)

 

今年過年
我去換了一副眼鏡
換了一副一直很想戴戴看的粗框眼鏡
戴起來感覺還不錯(whia鑑定過)
還去買了尾戒來戴
強烈感覺 我今年犯小人。。

希望2009大吉大利 大發利市

 

 PS:粗框眼鏡目前看過的都說好看。 2009.02.0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da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