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樣子,發生些許事,記一下囉。

*******************************************

首先,我親愛的學姊,今天29歲滿月。 XD
上個月生日忘記給他祝福,
趕緊在滿月的這個時候給他補上,
我學姐人這麼好應該不會跟我計較才是。

*******************************************

討論了有一段時間的畢業旅行__香港三日遊,
如我們所想的,流產囉~~~
獨裁攬權下的預料結果。

*******************************************

晚上搭火車回家,
座位上坐了一婦女手抱一小小嬰兒,應該才幾個月大吧,
接著火車逋逋逋的來到嘉義,
一少女上車,走到位置旁,跟這位婦女說:這是我的位置。
然後我就傻眼了。
讓座給老弱婦孺不是基本常識嗎?????
怎麼會這樣?怎麼會這樣?
然後就看這位婦女站著抱著小小嬰兒。。
就。我內心莫名奇妙的五味雜陳。

*******************************************

其實,我只是想上來記載這最後一件事。
因為,我覺得,現在的教育怎麼了?現在的孩子怎麼了?

PS:我沒座位,站著,所以沒辦法讓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da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