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發生了很多事,久沒寫網誌,趁機紀錄一下。

早上msn遇到矮子
得知百八和阿得都結婚了 
哇~
然後有了moki的相簿後
發現可以連到更多同學的相簿
更是哇~~

下午msn遇到謙
他說感覺我失蹤很久了
是沒錯,只能相約寒假見面了
他得意的跟我說翔翔越來越好玩了
讓我深切的感覺到,有一種"有子萬事足"的fu~

晚上和同事去善化吃麻辣火鍋
結果在省道上滑倒了
僅是皮肉傷
但被我載的主管小嚴重,
我內心感到無比內疚。。
但似乎大家都很過意不去。
我內疚於沒注意路況,導致滑倒。
我主管內疚於沒幫我注意路況,害我滑倒。
我同事內疚於我不熟路況,他沒幫我帶路。
看著大家如此內疚,我就更內咎了。。

晚上回到家,聽到我爸在跟我弟講電話,
原來,我弟在南投也小車禍。。
好佳在沒人傷亡

今天真是多事之秋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da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