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校開始放暑假囉,意味著沒有學生純行政人員上班。
學校為了省電因此有了一個讓大家叫苦連天的新措施,
就是每個禮拜五圖資大樓全天候不開中央空調!省電!
這時候我就會慶幸,還好我的上班地點不是在圖資大樓,
所以不受這個新措施影響,依舊有冷涼卡好的冷氣可以吹。

但是其他同事瘋狂哇哇叫,
因為這種天氣沒有冷氣實在是非常讓人難受的一件事,
然後我主管就跟我們說:
我們要惜福啊!聽說XX管理學院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連平常日上班就都不能開冷氣了!

我的媽啊!這是真的還假的?
平常日上班也不能開冷氣?
這樣上班誰受得了?

我主管說:
所以這間XX管理學院的校長和秘書聽說都中暑了,
然後全校師生的穿著越來越辣越來越短。。

 

真是笑死我了!我說,這間學校是來搞笑的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da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