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
要陪姊上台中報到
想說,賢妻良母一下,來削個芒果可以在路上吃
削好後,得意的要死,怎麼會這麼賢慧啊我自己!

我媽中午回來
看到我削的水果
說了一句:這還沒熟,你削這個幹嘛?

真是靠.........

賢妻良母第一步:
先學會判斷水果熟了沒吧.....

 

啊!突然想到,
我學校的生態非常的豐富,尤其是鳥類,
正好我姊非常的喜愛觀鳥,
所以就慫恿我姊和我ㄧ起來上班,她可以來觀鳥,
誰知,
我姊來我學校後,
對於我學校的鳥類興趣缺缺,
我納悶的很,
就指著一棵停滿鳥的樹,興奮的跟我姊說:姊,你看,這麼多鳥ㄟ!

我姊冷冷的回我說:

那是麻雀...............

 

難怪我姊對我學校的鳥類興趣缺缺..我懂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da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