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有小人兒出生囉~
yatin's first baby(是這樣寫吧?)
李小哲,2009/05/04,boy,超愛放屁!

果然生過小孩整個感覺就是不一樣
yatin家裡堆滿了小小孩兒的東西
包括擠奶器、奶瓶、尿布、濕紙巾、小小衣服、拉哩拉紮族繁不及備載,
整個感覺就是挺妙的。

and yatin漲奶漲到讓我覺得很辛苦。
聽yatin描述,非常的痛!
唉唷威壓,誰快來當媽啊!
yatin可以傾囊相授。

對了,yatin瘦超快的。
她說吃對月子餐親餵母乳非常的有幫助(記筆記)

哈哈,我也只不過去了兩小時吧,
就照了一百多張的李小哲,有沒有這麼誇張?
上傳照片上傳到電腦當機,
所以,yatin,你兒子的照片我就不全部上傳囉,
如果要全部的話,我改天去你家再存隨身碟過去給你。

第一次初見面,
該看的我都看光囉,
李小哲睡覺、睡醒、睜大眼睛、哭鬧、大便、換尿布、餵母乳、狂放屁,我全包辦了!

 你拍攝的 屁王。

 

第二次再去看李小哲,這次有了富花,
感覺李小哲沒什麼變,但yatin堅持他有長大,強調現在已經五公斤了!
然後這位媽媽又不准我靠近他兒子,
她說上次我去看完之後,和他兒子玩到他兒子太興奮一直不睡覺,
害她累的要死,所以說什麼也不准我靠近他兒子.....靠
所以就沒拍照了..

因為不准我去碰她兒子,所以我們就在旁邊的小客廳聊了許多事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da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