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就是情人節了
真是一點都不會快樂
因為我明天就要開學了

學校真是太沒人性了
竟然選在情人節這天開學
還正式上課,要上到晚上七點多
實在是太沒天理了!!

不過,話說回來,
情人節干我屁事?

開學也代表著
我的週末假期又要離我而去了。。

 

[題外話]
晚餐時
我:明天情人節ㄟ,你們有要去哪裡玩嗎?
媽:哪有要去哪裡玩
我:是喔,叫姑姑帶你們去玩啊
媽:我比較想要吃金莎巧克力
我:大姊,立刻去7-11買金莎給媽吃!!
媽:我要吃你們男朋友送的金莎!!
我&姊:哈哈哈.....(乾笑中).......

看來,我媽有在催婚的fu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da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