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翹課和whia去嘉義看電影。
超久沒看電影的啦!波妞波妞波妞~~

被賣票小姐騙了,說不能帶熱熟食進去。
害我和whia超聽話的,只買了飲料。
結果進到戲院,鹽酥雞、麥當勞的香味直撲而來。
我們兩個差點沒餓死在裡面。

至於這部好不好看?
我覺得還不錯啦,但沒有好看到讓我強力推薦的地步。
我是覺得以後租DVD回家看就可以了。。

(題外話)
到斗南劃位的時候
售票員:兩個位子沒有坐在一起喔
我  :沒關係!沒關係!有位子坐就好了!
售票員:喔~這麼容易滿足?很好很好!
我  :嗯~有位子坐就可以了。
售票員:容易滿足的女生,以後娶到你們會很好!

哈哈,不過買個票而已,就被稱讚了!心情大好啊!
不過這次過年坐車的人潮,真的沒有很多ㄟ。
位子隨便買都有,車廂裡面也沒幾個人用站的。
人數少的讓我很訝異!
通常連假過後的返鄉人潮不是都很恐怖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da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