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放寒假了!
終於有週末假期了!
終於可以不用往返虎尾了!
而且我們寒假還蠻長的~
1/5~2/13
非常的好!

既然放寒假了,那放機車在虎尾也沒什麼意思。
可是寄回來又非常的貴桑桑,
於是我決定從虎尾直接騎回家!
我問好了,
順著台一線ㄧ直騎下去,就可以回到家了!

於是我計劃1/5早上五點半開始騎,
預計兩個小時後可以到家,
然後再去上班,非常完美的計畫。

可能是我太興奮了(不過騎車回家而已,有什麼好興奮的?)
睡到早上四點半我就清醒了,再也睡不著,
於是決定提前出發。

ㄧ路上,雖然天很黑,但還算好騎,因為都沒有車 >_<
不過我很乖,時速都維持在60,沒有超過,而且ㄧ路都沒有闖紅燈。
就在我非常得意的騎到嘉義時,想說就快到了,
我也在內心讚嘆嘉義的路很大很平很好騎,
然後我就在嘉義市迷路了。。(案案案案案案)
為什麼騎省道也會迷路???
在嘉義市遶了30分鐘,問了四個人,包括警察局,
終於再度回到熟悉的台一線。。

6:23 太陽慢慢出來了
6:33 天空大亮!天亮囉!

其實,從虎尾騎回家,沒有想像中的久ㄟ。
如果不要算迷路的時間,
以我ㄧ路上時速維持60來說,
差不多100分鐘就可以到家囉。
算蠻快的了!

{題外話}
場景:警察局
時間:早上六點

我 :不好意思,我迷路了,可以問ㄧ下嗎?
警察:(迅速站起)喔喔,你要去哪裡?
我 :我要去新營,怎麼走比較快?
警察:(啪拉啪拉的報路,然後陸陸續續冒出了3位警察來看狀況)
我 :謝謝喔
警察:嗯,這麼早起要去新營啊,很好很好!
我(OS:好在哪?我迷路了,上班都要遲到了。。)

雖然警察很熱心的報路,但是我還是走不出來,
之後又問了2位路人。。
所以,迷路問警察後狀況似乎也沒有比較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da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