紀錄一下2008發生的事情吧

日期   事件      地點           描述


2/2  嫻結婚    麻豆嘟嘟飯店      愛情長跑十多年
2/3  嫻歸寧      嫻安定的住宅      找路找很久..
2/9  國小聚餐   下營小路裡的某間簡餐  畢業N年後的第一次聚餐
2/10 大學聚餐   高雄竹笙林       好久不見的佳君和鳳珍


3/12 九族櫻花   九族文化村       櫻花掉光光
     奧運資格賽  斗六棒球場       超熱血但黃牛票好貴
     中澳大戰 
3/23 堂姊筱筑結婚 台南某間餐廳      伴郎是什麼東西?切!
3/28 前公司旅遊  溪頭          最後一次和前公司夥伴出遊


4/4  阿里山賞櫻花 阿里山         小火車上山&一天走完阿里山所有路線~超強!超美!
4/5  阿里山看日出 阿里山         超早起看日出&慶生~SHOCK!
     喝咖啡聊是非 古坑華山        忠儒的老爺車載我們上山到無法再繼續往上爬的那間店
4/6  雲林遊    北港&元長       "田園蜜語"這間讚!


5/11 母親節禮物              化妝包變成我的了!(手提包&零錢包&化妝包)
5/18 雅婷結婚   住邦尼熊        第一位出閣的大學麻吉


6/13 弟畢業典禮  桃園中央警察大學    終於畢業開始消防員的身分
6/28 尖山埤                倩如智謙單身最後一遊    


7/2  蘭嶼騎腳踏車 蘭嶼女人魚       夜觀很值得
7/3  蘭嶼騎腳踏車 蘭嶼女人魚       爬天池&機車環島(未完成)
7/4  蘭嶼騎腳踏車 蘭嶼女人魚       騎四小時的腳踏車orz
7/13 台中國美館              第一次去
7/22 墾丁三日遊              住的超爛
7/23 墾丁三日遊              吃的很好
7/24 墾丁三日遊              閉關前最後一遊&筱涵即將前往澳洲打工渡假~超羨慕!


8/8  父親節禮物              完全看不出有什麼差別的汽車美容(兩台車都美容)
8/22 台東三日遊              忘記了
8/23 台東三日遊              六十石山的金針花很漂亮
8/24 台東三日遊              弟開車回家~恐怖到極點~差點重大車禍!


9/6  就讀虎科大進修學院企管系       學妹竟然比我先休學~剩我一個人苦撐
9/27 倩如智謙結婚             當伴娘~但是超醜的~怎麼會這樣?  


十月和十一月陷入無限讀書迴圈中..


12/2 開始上班    XX大學        我是來上班不是來防諜!不單純的環境..           


 

在家看電視跨年 迎接200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da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