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去看雅婷了。
四個月的肚子還沒有很大。
然後讓我很不好意思的是。。
所有的開銷都是雅婷幫我付的 ( ̄ ̄;)
包括米多力吃晚餐,還有我買的花生三包。。
真的很不好意思啊。。
(雅婷的小baby是帶把的!以後真的會娶不到老婆~超多新生兒都是帶把的!)

說到米多力。。
我千里迢迢的從虎尾認路騎到元長找雅婷,
晚上吃飯時,雅婷說要去虎尾的米多力吃飯。。
啊哩勒,我究竟是為了什麼從虎尾騎到元長看雅婷ㄚ。。
直接約在虎尾的米多力不就好了 (/‵′)/~ ╧╧

騎去元長一路順暢,
沒想到竟然在騎回來時候又迷路了!
而且是在虎尾市區迷路,真的,虎尾的路真的很複雜!

因為迷路,而我又要趕火車,和我姑姑相約火車上見,
所以絕對不能錯過這一班火車,於是我又開始狂飆。。。
感覺我每次從虎尾騎機車到斗南坐火車都在挑戰自我極限。。
一次比一次的時間還要短。。
這次我從虎尾飆到斗南火車站竟然花不到十分鐘( ̄□ ̄|||)a
連我自己都嚇一跳,老天保佑我一路平安。。

 

飆車真的很危險。。小朋友。。不要學。。
姊姊是有練過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da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