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昨天看到一台很有禮貌的救護車,在車尾寫著:
  "救人急,超越你,對不起"
  有沒有這麼有禮貌啊!看的心情特好!(關我屁事。。)
  不過聽我弟說,救護車可以闖紅燈,可以超速,
  但是如果不小心撞到人的話就不行了。
  看來,開救護車真的是一門很大的學問啊!

 

2。最近讓我覺得很美妙的一件事就是~大便!
  我已經連續兩天都有大便囉~有沒有很羨慕?
  我超高興的!快點把大便排光光吧~看小腹能不能小一點。
  既然都說到大便了,不得不跟大家說一個妙方,
  就是大完便臭布拉機的,要如何消除臭味呢?
  一根火柴就搞定啦!這是我看電視學來的,真的很不錯用喔!
  所以我現在都隨身攜帶火柴,防止突然想大便卻臭死下一個上廁所的人~
  有沒有這麼貼心啊!!!!
  而且點火柴的瞬間,有回到童年的感覺~超有FU的!
  不過目前我的火柴只剩下兩根,所以我都很小心的使用它。

  (吳whia OS:這女的大便怎麼屁話這麼多啊?)

 

3。我家的魚兒(孔雀魚)超聰明的,會睡覺ㄟ!
  只要我們把客廳的燈關掉,全部的魚就會沉到水底去睡覺,
  有沒有這麼聰明啊??
  不過我家的魚不知道為什麼,只要我一換水,就會有一隻夭折,
  目前只剩下五隻,全都是公的,母的死光了~
  希望他們不會變成同性戀。。

 

4。我弟在南投似乎過的非常的愜意,
  在網誌上寫說不想調回來了,感覺留在南投似乎也不錯。
  我爸看完他的網誌後,說了句:幹!
  ( ̄ ̄;)

 

5。我的網誌新增湘雯給我的倒數計時器之後,
  非常的有用!
  看到只剩下三十幾天,我整個人嚇到皮皮挫。。
  以前沒倒數計時器的時候,總是覺得還有一個多月,慢慢來。。
  自從有了倒數計時器後,我的媽阿~有時間緊迫的感覺。

 

  所以,讀書去,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da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