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去吃飯
真是讓我感觸良多
啊!不要再戳中我的哭點了
很丟臉的。

我們三家的男人比起來
我認真排名了一下
如果以傷害程度來講
慧>倩=我

如果以關係變好來講
倩>我>慧

經過我如此精闢的推論,
慧的傷害程度最高,關係變好的路途最遙遠,
那。。你要不要考慮搬來我家住?
頓時間,覺得我家好溫暖啊 (  ̄ c ̄)y▂ξ

 

這次去上課,又有重大發現啦!
原來越來越多人不喜歡那位媽媽的行為了!
只是大家都以為只有自己不喜歡那位媽媽,而不敢說出來。
哇哈哈!路遙知馬力,日久見人心啦!

啊!不小心的,我也知道有個跟我還不錯的同學再別的同學面前道我是非 ( ̄ ̄;)
哇哈哈!好妙的人際關係啊!同學,你好樣的!原來你這樣跟別人說我啊
他跟其他同學說我考試都不傳答案給他們看,
拜託!這位同學,你抄的答案都是從我這邊傳出去的好嗎!!!!!
坐我旁邊也就是坐你後面的那位辣媽她的視力2.0
都是他看我的答案,然後再把答案傳給你的,OK?
好吧!嚴格來講,的確不是我傳給你的,你要這樣說我也沒錯啦,不跟你計較!
為什麼我會知道這件事呢?

因為有位同學知道一些八卦,
而我這個人是知道有八卦可以聽,不聽就會渾身不對勁的人,
於是就跑去問這位同學八卦,
這位同學就說:你很不夠意思喔!都一直來問我八卦,考試的時候答案都不給我們看。
我就說:有啊!你們的答案都是從我這裡傳出去的阿@@
這位同學:厚!不然那個XXX跟我們說你都不給我們看答案,原來你有傳出來啊!

噗!就是這樣,我才知道原來我被他們歸類只想自己拿高分不把分數給同學看的人啊!
啊!隨便啦!我只要愉快的度過這兩年就好了~其他的風風雨雨~隨你們去說吧~~
( ̄▽ ̄)~(_△_)~( ̄▽ ̄)~(_△_)~( ̄▽ ̄)~

天氣突然變冷,差點沒冷死在虎尾。
重點是住的地方沒熱水 (/‵′)/~ ╧╧ 
晚上十一點多、冷的要死、沒有熱水、水量只有小拇指般大小
在這樣的情況下洗澡,真的很想罵彼娘之。。( ︶︿︶)_╭∩╮

聽另一個房客高中生說,他有跟房東反應過沒有熱水
房東給他的回答是:洗冷水澡,有益身體健康

( ̄□ ̄|||)a 這是什麼鬼回答??
高中生說:房東每天都洗冷水澡,所以他應該也不知道我們已經很久沒熱水可以洗了吧。。

誰管你的什麼有益身體健康?這麼冷的天氣洗冷水澡,水量又小如細水長流,
我只會越洗火氣越大而已。
反正,我已經留紙條跟房東太太說了,看他怎麼處理了。

我覺得高中生妹妹真的是被房東吃的死死的。
妹妹有什麼問題都不敢跟房東反應。
如果反應了,房東的理由一堆,就是不改善。
高中生妹妹就也只是摸摸鼻子繼續吃悶虧。

我和學妹就沒像高中生妹妹這樣了。
我們一有什麼問題,馬上跟房東太太反應希望改善。
我們也很納悶妹妹都沒這些問題嗎?
不然怎麼都沒見妹妹反應過?
我們好像變成奧客了(不過學妹休學了)
後來,和妹妹聊天後,
才知道,我們遇到的問題,妹妹也都有遇到,
只是他不敢跟房東講,或者講了房東沒什麼動作他也不敢講第二次了

妹妹這樣真是不行!付錢的是老大!
房子有問題本來就是要幫我們解決的啊!
這是我一直灌輸妹妹的觀念,
不然我真的覺得妹妹太可憐了!
可能妹妹還小,才高一,不太敢表達自己的意見吧,
不行!不行!我一定要敎妹妹勇於爭取自己的權利!

不過,目前我最希望的是,下次去上課,希望有熱水可以洗,還有水量可以再大一點沒關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da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