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改版後的痞客
  原來
  換行是 shift+enter
      直接按 enter 是換段落

  怎麼越改操作越麻煩?

 

2。對於沒收入的人
  不要輕易的說出
  我請客!
  因為我會當真!
  然後笑開懷的說
  唉唷~這怎麼好意思~
  然後右手很高興的把錢包收起來
  心裡竊喜著:又省下一筆錢了!

  說要請客的人,我是不會回絕的,一律當真! (  ̄ c ̄)y▂ξ

 

3。對於燙傷的體認
  我終於了解復健的痛楚了
  我只不過是一個小小傷口
  癒合期間就讓我痛的不得了了
  更何況是重大傷殘需要復健的人
 

  根本就是在跟肉拔河啊!(/‵′)/~ ╧╧
  

 

4。今天中午,叫了外送便當,不知要去哪裡吃,
  就走到我爸公司的員工餐廳
  果然有桌子又有電視
  我們非常高興的直往電視機正前方位置走去
  也很開心的吃飯
  可是很納悶 為什麼大家都往我們這邊看?
  是因為我們不是這邊的員工還跑來這邊吃很奇怪嗎?

  後來,我們知道原因了
  原來,我們做到處長專用的桌子了 ( ̄□ ̄|||)a

 

5。我同學很害怕考試,尤其是統計學
  一直跟我說考試當天要趕快寫完借他抄
  這次上課,我終於知道為什麼她這麼怕統計學了
  因為她連計算都不會。。

  上課時,問了我:
  為什麼-1*0答案是0不是-1?
  她說她的數學很糟,我懂了。。

  好在,她的視力2.0
  可以輕而易舉的偷瞄別人的考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da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