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代表台灣企業苦幹拼搏精神的經營之神~王永慶,在美辭世。

1917~2008/10/16

勤勞樸實、腳踏實地、追根究柢 

 

中午吃飯看電視時

覺得莫名奇妙

怎麼一直在撥王永慶的事蹟

王永慶最近有怎樣嗎?

納悶沒多久

就看到斗大標題

王永慶逝世

!!!!

我超~~~~~~驚訝的!

怎麼一點預警都沒有?

 

 

晚上的新聞

都在播這個

介紹王永慶克勤克儉的一生

還有員工對他的懷念

我又看到哭了。

 

到現在還是無法相信王永慶已經死了

雖然知道他已經高齡九十幾歲

可是螢光幕看到的還是很硬朗

總覺得他會一直活下去

 

我真的覺得他是一位偉人

至少我是這麼覺得

他的逝世 真的是台灣的一大損失

 

唉 我還是無法相信王永慶已經死了

 

 

台積電董事長張忠謀:

王永慶的死,是某個時代的結束。

 

鴻海董事長郭台銘:

台塑企業創辦人王永慶是台灣工業之父,

更是世代產業最偉大的導師。

他的一生是"堅、苦、卓、絕"最佳的寫照。

 

王永慶最讓人印象深刻的一段話:

日本能,美國能,台灣為什麼不能?我不相信!

 

於是,他創造了台塑王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da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