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是過著怎麼樣的生活?

學校生活不再是快樂的

最近我好懷念好想念大家

為什麼我的國高中、大學生活可以這麼快樂?

一樣是學校生活,怎麼會差這麼多?

 

我過於神經質

只要麻嘛和其他同學在講悄悄話

我就會覺得我是不是又有哪裡做錯了

又被教訓了

有種被人在背後道是非的感覺

我同學說我想太多了

也給自己壓力太大了

可能我也太在意別人對自己的觀感了吧

今天上課時,我很認真的再考慮

休學與否?

畢竟

這樣的生活跟我想的不一樣

去上課變成是我一種無形的壓力

同學說,真的不要想太多,做好自己就好

 

我在適應看看好了

如果我有第三次想休學的念頭出現

我立刻去辦休學!

畢竟

讀虎科大不是一定要完成的人生目標

 

 

真的

無知

是一種幸福。。

 

 

每當我覺得我已經從低潮走出來的時候

卻又馬上掉入低潮中。。

 

現在是怎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da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