哎唷,結婚囉!

我又再一次的擔任瘦不下來的伴娘囉!

可憐的吳亭慧,也不能怪你啦,這種事怎麼料也料不到。。

不過,真的很可惜,心中無法彌補的遺憾阿。。

 

認知到又瘦不下來時,

我心情超放鬆的~

我就是瘦不下來阿,怎樣,來咬我ㄚ~

我就是要當最胖的伴娘阿~咬我ㄚ~

不過,那個照片,拍出來。。還真醜。。

我那天怎麼可以這麼醜還不自知。。很好。。

 

智謙還沒來迎娶之前,一切都還很悠閒~

電話打來說出發後,我的媽阿,一團亂阿~~~~~~

手忙腳亂的情形非常的熱鬧。。

智謙上來迎娶之前,一定想不到五分鐘前的現場是多麼的混亂。。

好佳在把倩如美美的安坐在客廳裡嬌羞的迎接新郎~

智謙,你可以笑得再誇張一點沒關係~

這天的你,真是燦爛死我了!

 

原以為倩如會哭的希哩花啦的~

沒有ㄟ!

非常的好!開開心心出嫁去~

我很喜歡倩如爸媽說的,

{不要說拜別父母,要說行禮}

{不要潑水,女兒嫁出去已經很心疼了,還潑水}

整個就是~啾甘心ㄟ!

 

然後到智謙家後

最難忘的大概就是。。。

阿華把應該是倩如要踩的瓦片給踩破了。。。

只能說,當場瞬間時間凍結ㄚ。。。

就停在破掉"啪"那一刻。。

噗噗。。

阿華說他有看到火爐然後想著要注意瓦片的同時,

就也順便聽到破碎的聲音了。。

還好倩如智謙不介意~

不過我有聽到老人家在旁邊碎碎念。。

哎唷威壓~不要這樣嘛!

現在趕緊補講:碎碎平安碎碎平安!

 

然後同學桌真的安排的太。。。。。。遙遠了。。。。。。。

完全看不到智謙和倩如。。。。

還有,我竟然都沒有和同學拍到照 T_T

這。。

 

一整天開心的跑跳下來後,

隔天我的腿超超超超超痠的!

怎麼會這樣?當伴娘也沒幹嘛啊,腿怎麼會這麼痠?

 

 

最後,

恭喜啦!

寶貝~

 

就我的祝福~

幸福,永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da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