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嗯,之前報名虎科大企管系,
今天開學。
重新當學生,很緊張。
對新學校新生活沒什麼期望,
只希望能平靜順利度過這兩年虎科大生活。


我會這麼說,是因為我的一開始就非常的不平靜。

租屋的問題。
房子是學妹的阿姨幫忙找的。
所以去簽約時,明明覺得房子很爛不太喜歡,還是簽了。
想說一個禮拜才住一天,將就一點好了。
一個月三千,我和學妹平分。
沒電視、沒冷氣、燈光昏暗、牆壁斑驳、房間有很悶的味道。。。
之前簽約時是爸媽帶我去的,
今天開學我和學妹獨自前往,
房東的態度就差很多。。
嗯,只住了一晚,我和學妹已經打算去找別的地方住了。。
至於毀約的問題(我們簽了一年約),等我們找到下個住處在來煩惱吧。。


人際相處的問題。
這個真的讓我很。。。
簡單來說,就是我被狠狠教訓了一頓。。。

班上有一個六十幾歲的媽媽,我們都叫她麻嘛。
上課免不了要小組上台報告。
麻嘛就說報告這種事就靠年輕人了,
所以雖然我早知道麻嘛想跟我一組,
可是我真的不想因為這樣而自己做報告做的累的要死。。
於是找了其他人一組。。
麻嘛知道我沒找他同組後,一直去跟別人說年輕人都不想和老年人一組之類的。。
對我的態度也很明顯冷淡很多。

OK,我承認我這樣的行為傷了麻嘛的心,事後我也感到很抱歉。

沒想到精采的還在後頭。
隔天,麻嘛就傳簡訊給我了,來來回回傳了有五六封,大意大概是
年輕人,做人不要太現實
我尚未出過社會,社會歷練不夠深
人總是會老的

我被定義成覺得老人家沒用、不想和老人家共事的年輕人了。

這件事我也來來回回和麻嘛傳了許多簡訊,
盡量解釋我不想跟他同組的原因,
還有對於傷了他的心以及誤會她很抱歉。


總而言之,我已經盡量釋出我的善意了,
如果麻嘛還是無法原諒我的話,
那就這樣吧。



最近實在是發生太多事了,
也深刻體會到~
朋友合得來那就繼續當朋友,合不來的話,也別強求了。


我真的只想平靜的過生活,平靜的當學生。
如果因此被班上排擠,那我也認了。
原本想說繼續當學生過單純的學生生活還不賴,
怎麼會搞的自己靜不下心、唸不下書。。


頓時覺得,平靜的生活似乎不簡單。


而我也真的太年幼無知,才開學第一天就搞成這樣。
看來,我需要學習和改進的地方還很多。
就等待我的蛻變吧。成熟世故。


OK!大家都來世故吧~大家都來說場面話吧~
大家都來依別人高興的方式生活吧~
挖~皆大歡喜ㄟ!


我幹嘛要這種假面的歡樂?



我爸有說,如果真的讀的不開心,那就辦休學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da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