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中元普渡,到處都在拜拜。
騎機車走在路上很恐怖,很怕被到處亂飛的燒金紙給燙到。
我是靠臉吃飯的,實在是要非常的保護我的臉蛋,
我看,去幫我的臉蛋保個險好了。

以上是題外話。

奧運開打了。
我知道要支持奧運,
可是我不能看電視,
所以只能默默支持。

今天和中國對打,
這是一個面子上的問題,
論裡論外不論如何一定要贏。

中午吃飯時,趁機偷看比賽,
八下 中華:中國 2:0
整個心情特好。
這時候中國進攻,
八下結束,變成 2:3  = =||

是我帶賽嗎?是我帶賽嗎?
怎麼我只看了半局就被逆轉了。。。

聽說最後打到12局,7:8落敗。。

說不難過這是騙人的。
又看新聞說,他們安檢我們超機車。
洪總記者會說了賽程安排不公馬上被請出場。
記者訪問洪總時,中國工作人員直接把車開走。

...........................
..................
..........

之前我也沒有很討厭中國,也沒有很喜歡中國,
完全就是中立,你對我們好,我也對你們好,
彼此彼此嘛!

但現在,你們這個態度,對嗎!?對嗎!?你說啊!!!!!
這是奧運ㄟ!!你們可以這樣不公平對待,也算你們有種!
對外口口聲聲說會禮遇我們~屁屁屁!
不用你們禮遇,只要你們把我們當人看就好!
公平對待!公平!這兩個字你們到底懂不懂啊!
這樣的安排賽制,這樣贏了,你們很爽的話,那你們就去爽吧!

................................
...................
...........


雖然輸了中國,沒關係,還是要繼續支持中華隊喔!
沒有人希望輸,中華隊的大家更是如此。
我相信大家都盡力了,這樣的結果也只能接受。
繼續加油!繼續支持!繼續熱血!

說國殤我覺得還蠻貼切的。
說國恥的朋友,就太嚴厲了。
畢竟在場上的選手,背負的壓力我們無法想像。
拜託,請繼續給他們支持的動力。


--------------------------------------------

接著,我要幹矯我爸。
輸了中國之後,一直說台灣沒救了。
還說之後的比賽不用看了,浪費時間。

碼的!
有種你去打!
誰希望輸啊!

還有,阿扁爆發洗錢風波。
看新聞時,我爸一直叫我轉台。
你也幫幫忙,現在新聞台每一台都在撥阿扁洗錢啦!
轉哪一台都一樣啦!
為什麼你就是不去面對現實?

之前宋楚瑜也爆發負面消息時,你們罵的跟什麼似的。
宋楚瑜的名字也變成宋叛。
然後狂罵國民黨多麼的不恥,污了人民多少血汗錢。

現在,阿扁做了同樣的事。
我怎麼沒聽到你說阿扁怎麼樣?

我也沒有支持的黨派,誰做錯事,就罵誰。誰做的好,就誇獎。
我只是要你中立點,不要在活在阿扁什麼都是對的幻想世界裡。



面對現實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da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