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灣現在經濟不景氣嗎?
還是貧富差距真的越來越嚴重?
我想,在一天之內看到兩台保時捷在路上奔跑,
這個機會是難得的!
(保時捷什麼時候這麼多人開了?)



今天要去台南市挑伴娘禮服時,在高速公路上,
我們發現前方是一台不得了的跑車!
智謙油門猛力一催,催到他旁邊,讓我們一飽眼福。
獲得保時捷一枚。

因為我坐在車上,抱持著車主也不能給我們怎麼樣的心態,
我很不客氣的給他從頭到尾看個仔細!
喔喔~真是有霸氣的一台高級跑車啊!



回到家,我的眼睛一亮,我家門前停了一台保時捷!!!!
有沒有這麼扯?一天之內看到兩台保時捷!?
馬上衝回家問我阿公家門前那台車是誰的?
(心裡OS:我家有開保時捷的朋友嗎!?)
阿公說不知道是誰的ㄟ,可能是到我家對面買東西的客人暫停的吧!
我跟我阿公說,不要小看那台車,他不是百萬名車,是千萬名車!!

因為它太漂亮了,且停在我家門口,我想要偷拍照 XD
立刻再衝到我家二樓要拿相機,結果被我爸阻止了
他說,不要亂拍人家的車子。。。
齁。。我爸不懂啦。。

由於我爸的阻擾,想說不然我在多看他幾眼好了,
開窗偷偷往下看,結果看到原本坐在客廳看電視的阿公在這台車周圍繞阿繞 XD
我阿公出門去巡禮這台跑車啦!真的一直繞著跑車一直走一直很不客氣的看 XD
然後車主回來了,我阿公還是很不客氣的站在旁邊看~看著車主把車開走~


喔喔~我應該把相機交給我阿公拍照的 >_<
並且跟車主說~
我家門前不隨便給人停的,請留下姓名和電話,保持聯絡!




不過,我想上網查今天看到這兩台車的圖片給大家看。。
找了超久~然後都看不懂 = ="
然後~我就放棄了。。




啊~保時捷跟法拉利的LOGO怎麼這麼像~
都是一匹馬ㄟ!有這麼喜歡馬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da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