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我的朋友們~關於我落榜的事~不用太擔心啦 XD
我這個人沒什麼優點,就是過分樂觀這點可取~
所以關於落榜的事,我早就振作的跟一條牛一樣了~
沒事沒事~我只低落一天而已啦~我看的很開的~
但是拒絕玩樂這件事是真的啊~不要約我啊~我要斷絕誘惑!



今天發生太多事啦~記一下是一定要的~

中午和阿慧、月華、月碧出來吃中餐,
我竟然在餐廳跌倒了 XD
好加在我故作鎮定的站起來~但是~真的很丟臉 XD
這家店也被我和阿慧否決掉了。(是因為餐點soso啦)


吃完飯去見我那久沒見的卉喬寶貝~
唉唷威壓,還是一樣可愛到爆炸啊!
有有有,卉喬終於有長肉了,有長大的感覺了。
七個月,整個就是很有小淑女的FU。
嚴禁發展成像婉妤那個野樣!我要小淑女!
因為太可愛了,所以卉喬整個臉都被我親過一遍了。非常好。
重點是,要記得阿姨喔。

倩兒,趕快也生一個來讓我們玩吧,等不及啦!
啊~我跟阿慧一樣,我們要女生~~女生比較好玩~~
ㄜ~男生也可以啦。叫智謙自己養。。。




下午去游泳,整個心情特好達到最高點。
游泳池救生員的阿伯,一直說我看起來就是還在讀大學的樣子。
哇哈哈~我說我已經畢業四年啦~阿伯都不相信~
唉唷~我想~阿伯已經偷偷愛上我了吧~哇哈哈~
這樣下次我去游泳會很害羞ㄟ 



啊!我在游泳池看到體教系的小嵐學姊ㄟ!(是這個嵐嗎 = =a)
超驚訝的!可是因為我本身極度的內向害羞~不敢去認小嵐學姊~
所以只在泳池畔默默的注視學姐教小朋友游泳的英姿~
學姊也有看我一下ㄟ~不過我想她應該只覺得這個人很眼熟罷了 XD

小嵐學姊ㄟ~以前多迷戀她啊~
不過學姊好像有變瘦,肩膀沒有以前那樣的寬~
現在的身材比例看起來比較有女生的骨架~
沒有之前在學校時那樣的雄壯威武



明天就是鬼門開的日子了~
各位要記得拜拜喔~

話說前幾天我夢到超多鬼魂~
不是殭屍或吸血鬼那種鬼~
是人死掉飄來飄去的那種鬼魂~
整個就是夢到我毛骨悚然~
那天晚上我睡得超認真!
都不敢睜開眼睛~
我怕一睜開眼會看到我旁邊也睡一個鬼魂。。。
這是我夢過感覺最真實的鬼夢了。。

我的夢境還真跟的上節慶在走啊。。
希望夢到的這些好鬼魂們是來保佑我的~
阿彌佗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da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