噗噗,這真是一個很耐人尋味的有趣話題。

這是我星期日坐火車去考試時,看到的現象。
觀察人群真的很有趣,真的!


(一)
台南火車站,上來一個雖然矮小但比例很好且裙子極短的學生妹。
坐我旁邊,所以我用餘光偷喵了一下,自下結論:有男友。

果然,沒多久,有男生打給她。
依聊天的內容來看,應該是男友。
因為有提到女生把東西拿到男生住的地方放,
還有要拿男生的印章幫他到郵局拿掛號之類的,
聽起來應該關係蠻親密的,是男友應該錯不了。

這通電話掛掉之後,這女生打給她另個女生朋友。
語氣瞬間降八度且豪邁,不同於前通那樣甜蜜細嫩。
聽她和這女友人聊天的內容,才知道,
剛剛我誤會了,那個不是她男朋友,才剛經過這女友人介紹認識。
她在跟這女友人說她和這男的相處情況。

我的媽阿,這是什麼情況?

and,男生要小心,女生真的太恐怖。
在男生前和朋友前完全是兩個樣。
是說是男生易於被女生的外表給迷惑?
還是說女生懂得善用自己優點吸引異性?

不可否認,這是一個外表取勝的世界。
畢竟,不認識的兩人第一印象取決於外表。


(二)
岡山火車站,上來一男一女。研判不是男女朋友。
因為其實還有空位,女生坐著,男生硬是要站在女生旁邊。
即使女生已經暗示男生超過三次說:那裡有空位,你去坐。

究竟女生要暗示幾次,男生才會懂他被打槍?
還是男生該堅守崗位,直到女生被真情感動?


這對是矛盾的。
男生開玩笑的說到高雄時,女生自己搭捷運回家好了。
女生爽快的說好。
男生慌了,趕緊說他有騎機車,可以載女生回家,因為搭捷運還要坐很久。
女生也說,的確,搭捷運要坐很久,讓你載好了。

又是一個欲擒故縱的感覺。
男生你就直接說有騎機車,可以載女生回家啊!
女生你也直接點,都黏你到高雄了。怎麼可能讓你自己回家?





男生太辛苦,總是摸不透女生到底想表達什麼吧 XD

這微妙的男女關係啊。。。觀察起來,還蠻好玩的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da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