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炎熱+涼爽 去程:17:50-18:15,順風 回程:18:30-19:00,逆風


我說,我要減肥!我要運動!我要瘦下來!


今天下午,難得姊主動開口說要去騎腳踏車,真是天要下紅雨了。
討論了一下,決定騎去還蠻有目標性的地點-營長牧場。

由於之前我騎去阿慧家的時候,就會經過營長牧場,
所以,營長牧場對我來說,不會很遠,感覺應該蠻快就可以到了。
可是姊是第一次騎腳踏車上路,俗語說,萬事起頭難,
騎沒多久,姊就後悔了,
但是,騎腳踏車就是輕鬆嘛,又不趕,所以我們就繼續騎下去啦!
順風,騎的還蠻輕鬆愉快的。


營長牧場,曾經當選台灣旅遊景點前十名,
新營糖廠五分車的終點站。
但我真的不知道它是憑哪一點當選的。
我去過兩次,還是找不到值得介紹別人到這走走的理由。


回程是逆風,又接近太陽下山黃昏時分,
涼爽的天氣騎起車來是舒服的,但是逆風有點兒累,
在加上小蚊子都整群整群出籠,一路上我不知吃了幾隻,有點噁心。


我發現,淑女車比變速車還好騎ㄟ。
變速車要彎腰,騎久了腰好酸。
變速車就好在騎累了和上坡路段可以變速,比較輕鬆,
可是如果都是騎鄉間小路或正常公路的話,
我比較喜歡騎淑女車,輕鬆自在。



倩兒,我會瘦下來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da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