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喔喔,天大的好消息啊~各位!




要結婚囉~我的超麻吉要結婚囉!
新郎也是我的超麻吉,整個就是開心到不行啊!

當然,我又要當伴娘啦~~
噗噗,害羞到極點呢!

在一群不認識的人面前當伴娘可以非常輕鬆自在,
但這次可不一樣了,一定會有不少國高中同學到場~
哇~我的象腿要被恥笑了~所以我也非常的緊張。。

不過my倩真是太不夠意思了,
都提完親才告訴我們,齁~
應該要來拱個浪漫求婚之類的~
有點被智謙給輕易娶走的感覺~
my倩可是搶手貨ㄟ~

還有一個隱藏版的好消息~~
齁齁,期待期待!


獻上我和阿慧的超大祝福~
給我麻吉中的麻吉~倩&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da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