久違的管絃樂~

真理大學麻豆校區 管弦樂社 成果發表-管你怎麼響。
這個名字取的真好!
讓我想起大學四年的成果發表,每次想名字想到頭痛。
最後都是以[管管情深]這四個字在做排列組合。
我想,這是我屏師四年管樂社成果發表的特色之一吧 ^^"
管管情深、深情管管、管管深情.......

真的太久沒聽到管絃音樂會了,
說是管弦樂也不妥當,因為只有兩個小提琴手,
其他都是管樂編制阿 >_<
剛聽第一首,姑且不論吹的好壞,
我起雞皮疙瘩了~
久違的。感動。

成軍四年的管絃樂社,從無到有,
雖然不大,但我相信他們的心和努力是緊緊相繫。
以為在鄉下這種地方,辦音樂會不會有幾隻貓,
想不到,竟然爆滿!幾乎都是同學來捧場。
這,又是另外一種感動。

想當年,台下的聽眾大多是屏中、屏科大同是管樂社的愛好者,
社團大規大,卻無法吸引像是真理大學這樣的滿場人。
感覺這場音樂會是學校的盛事般,全校攜手前來聆聽。

不過,可能社團還在起步階段吧,
可以改進的空間非常的大 ^^"
也可能,社團人數不多,
所以曲子的張力無法做足,
感覺沒有那麼夠power ..

無論如何,今天,我聽到了久違的管樂演奏。
同是管樂愛好者,讓管樂在鄉下扎根吧!
期待你們的下鄉表演~

指揮超像yoho,小一號的yoho~
小號手也像小翠~
是我太想念大家嗎?
怎麼好像看到很多相似的面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da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