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去當了月華的彩妝模特兒,
真是緊張死我了!
超怕被老師嫌我這個模特兒很胖很糟之類的。。

(上課練習攝影妝中)
老師:你們看,月華這個模特兒就是標準的圓臉。
   下巴臉頰這個地方要打很多陰影來修飾。

我:(OS)老師,你講話一定要這麼直接嗎....

老師:還有,這個模特兒的眉毛一。定。要。修。
   一個人的眉毛最重要!我從一個人的眉毛
   就可以看出她的個性錢運balabalabala.....

我:(OS)老師,我知道你對我的眉毛很有意見了...

最後,我的眉毛被修成細長型。真是看不習慣我也。

人家說,女人畫完妝都會變成大美人,
我畫完妝,照完鏡子後,真是嚇死我的媽!
真的,我還是素顏最清新脫俗!
下次在去當彩妝模特兒時,我帶相機去,
你們就可以知道我畫完妝是多麼的妖魔鬼怪。


下午,練習開車時,

爸:今天你要練習開哪裡?
我:不用左轉的地方。

真的,我開車超怕左轉的,每次左轉都被我爸唸到臭頭。
所以,我開車,只會右轉,一直右轉一直右轉一直右轉...
怎麼開,都是在那裡繞圈子....


回到家,約爸去騎腳踏車,
爸又用理由回絕我哩!
所以,我瘦不下都是我爸害的!
每次約他去運動,就會在那邊說:不會阿,你不會很胖阿。
過幾天,看到我的大腿,就會叫我:小象。
或者說:你是爸媽失敗的作品。

靠。


另外,我在K書中心看到有人在雕刻牙齒模型!
超酷!是牙醫系的學生?還是美術系的學生?
默默的坐在椅子上雕刻齒模,超像也超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da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