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是受夠了。
很久沒這麼抓狂的生氣。

更悲哀的是,
我已經很明白堅決的告訴你不要這麼做,
我一定會很生氣,
妳還是自以為是為我好。

去妳媽的是為我好!
妳覺得好,對我和當事人來說是尷尬!莫名奇妙!
妳到底懂不懂啊?
我知道你不懂。
因為你他碼的就去做了!

我已經氣到直接跟你說我不想跟你講話,
妳還在旁邊很高興的直說你做對了!

他碼的,我是在對牛彈琴,還是在跟一隻豬談琴啊?
妳真的很搞不清楚狀況!!

我後悔跟你坦白一切。
我後悔自以為你知道不能這麼做。
我這個白痴竟然會相信你的守口如瓶。

雖然你是我的好同事,
但是我要封殺你。
不過你還是不知道我在氣什麼。
雖然我也很明白的跟你說了。


妳。踏。到。我。的。底。限。了。他。碼。的。你。到。底。知。不。知。道。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da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