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鑒於最近我的麻吉們都即將嫁做人婦,
為了可以美艷的出席,我認真的檢討了自己的身材!

之前一個月每個禮拜游泳兩天,完全沒有瘦到我半丁點肉!
我的體重依舊,我的小腹依舊,我的象腿依舊!
所以,我想,可能一個禮拜只運動兩天maybe太少了,
那改每天去游泳好了~
今天是我第一天下午四點就到泳池報到!
打算游到六點再叫我爸來接我~

...................
..............
........

而今天,我差點死在游泳池換洗間裡!
剛下水,非常有效率的開始游游游游游~~
游了40分鐘後,我感覺非常的不對勁,

我。的。肚。子。超。餓。

餓到我全身不對勁,想說還是提早叫我爸來載我回家好了,
上岸更是不得了,走路歪七扭八,雙腿發軟,
和我爸講電話時還差點跌坐在地!
整個就是餓到渾身不對勁就是了,
更慘的是,要把我的泳衣換下來啊~
我大概待在換衣間裡長達半小時吧,
完全動不了,隨時都可能昏倒,又很想吐,又很想大便。。。
待在換衣間,我一直看著我肚子上的肥肉,
一直很納悶,為什麼我的脂肪這麼多,還會這麼餓?
肚子餓的時候身體不是會先消耗脂肪來代謝嗎?
那我平常囤積這圈脂肪到底在幹嘛?一點用處也沒有啊!

其實我更擔心我真的暈倒在這裡。。因為會全身光溜溜。。
被看光光。。我會很害羞。。。

終於換好衣服後,直接叫我爸進來游泳池把我帶出去!

生平第一次,讓我感覺到,什麼叫柔弱!

餓過頭的滋味真的很不好受,
之後我姊分析,我可能是血糖太低所導致。

這讓我想到,之前在海上漂流的八顆頭,
沒有進食,卻還要在海上不斷踢水,維持意識清醒,
他們被救上來,應該虛脫到不行吧,能活著真的很厲害!

太恐怖了!
以後要去游泳,還是先吃點東西墊胃一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da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