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一件有趣的事情發生了~

之前考中鋼時順便去逛瑞豐夜市
買了一條老闆從韓國帶回來助事業的手鍊
老闆說這條手鍊會吸附我的磁場
因此消磁後不能給別人碰到,不然磁場會亂掉

現在問題來了~
我放在冰箱12小時後已經確定消磁了~
現在就只差戴上我纖細的右手~
但問題是~我一個人戴不上去啊!!

這是一個非常有趣的問題~
我該如何獨自一人戴上這條非常合手可以助我事業的幸運手鍊呢?

他一直躺在我的書桌上~
不敢讓任何人碰它~

我也有買一條送阿慧,一樣是助事業的~
我想,乾脆我們兩個互戴算了~
反正都是助事業~應該沒差吧....
唉,怎麼會這麼笨,買了一個不知所措的東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da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