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件禮服的秘密(27 Dresses)
【27件禮服的秘密】由【穿著PRADA的惡魔】編愛琳麥肯納執筆,劇本來自一位友人對擔任伴娘的狂熱。

這部片還蠻好笑的,尤其是主角旁邊小配角的表情,真的是太搶戲了!
電影最後的後製也很用心ˋ特別,不像其他電影結束後,長長的電影製作人員緩緩升上來~
蠻不錯看的。


劇情簡介:
珍(凱瑟琳海格飾)一直都很會照顧別人,但卻不太會照顧自己。
她的一生都在成就別人的快樂--從她衣櫃中滿滿的二十七件伴娘禮服就能證明。
在某個特殊的夜晚,珍試著在曼哈頓與布魯克林兩地舉行的婚禮趕場,一位報社記
者凱文(詹姆斯麥斯登 飾)目睹了這一切,他清楚關於這位婚禮狂的報導,將能使
他脫離報紙的婚禮專欄。

珍發現凱文的憤世嫉俗與她最熱中的事物--也就是婚禮--完全相反,於是兩人
產生爭吵。讓珍一度井然有序的生活更形複雜的,是她妹妹泰絲(瑪琳艾珂曼 )
的到來。泰絲迅速讓珍的上司喬治(艾德華柏恩斯飾)拜倒在她的裙下,並央求她
永遠樂於助人的姊姊幫忙計畫另一場婚禮--也就是泰絲與喬治的終生大事--但
是珍對喬治的情感卻演變成驚人的告白…也同時是新生活的開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da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