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雙重放榜~地特與初等考~也就意味著~雙重打擊!!
雖然沒有抱希望啦,但還是有被打擊到了。。
我也好想跟別人說"莫名奇妙的我就上榜了!"
不過這種事情,還是腳踏實地讀書比較重要吧....

在我家這個環境當個全職考生,我想,我會先瘋掉吧。。
去考初等和地特,我也才準備兩個月就上考場了~
當全職考生到現在也才剛邁入第五個月~
每次跟我媽說要去考試了~只會得到一句~妳到底什麼時候才要上?
唉,真是考前的致命一擊~

所以,我想,如果我繼續在家這麼的全職下去的話~
會先到精神病院報到吧。。

接下來的路,該怎麼走,我大概有個想法了,
有什麼最新近況,在跟大家報告吧 ^^

今天在台電一個不認識的人,但也因為每天都會去台電報到而有點知道,
中午時看她包包收拾準備離開,又聽到有人跟他說恭喜,
我馬上衝過去打探消息,果然,她上榜了,地特四等南區。
問她準備多久,她說,四年多。。我露出驚訝的表情。。
她馬上回我說很辛苦....
我拍拍她的肩膀跟她說:我知道,我準備四個月就快發瘋了....

堅持下去,就對了。
很多人這麼說,所以,就讓我默默的堅持下去吧.....

現在很怕聽到人家說:你行的!你可以的!加油!
都是鼓勵的話,但聽起來就是有壓力,
還是就這樣默默的讀下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da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