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對這部片感覺還好,因為沒聽太多有關它的報導,
會看是因為曼哈頓奇緣和它一起搭,就順便看了,
結果,我說曼哈頓奇緣啊....你也太讓我失望了吧....
阿慧看到睡著....

這部片"移動世界"我覺得還不錯,超羨慕那個移動人,想去哪就去哪~
反派角色叫聖騎士,專門殺死移動人的人,因為覺得他們很不負責任的活在世界上,
打鬥場面不是重點,重點是可以看到世界各大名勝!!
尤其是羅馬競技場!聽阿慧講才知道這部片是羅馬競技場第一次允許別人進去拍片~
哇~~那如果在裡面打鬥破壞競技場古蹟也是真的的話....我會哭死吧 T_T  古蹟ㄟ!!
看到羅馬競技場超有感覺~這個凱旋門~這個羅馬競技場~我去過啊!!

看過之後回來看其他人對它的評價,才知道原來有男配角~~
你這個男配角也太晚出現,然後結局呢?結局你跑去哪了 >_<
整個就是又莫名奇妙的消失了...

看在羅馬競技場的面子上,我一定要推這部片啊!


劇情介紹:
戴維在一次與同學爭執時,意外發現穿梭空間的方法,他可以洞穿空間、瞬間移動,手法漸漸任意自如的他,藉此尋找害死母親的兇手。不過,戴維在地球穿梭移動的行蹤招致國安局監控,也引來另一名同樣擁有這種能力的少年現身,雖然揭露了能力的來源,也引來另一股撲殺戴維的勢力…

一次基因的異變造成一名年輕人(海登克里斯唐森)能夠隨心所欲瞬間移形換位,卻發現這項能力早已經延續數個世紀之久,他身處ㄧ個長達千年的種族惡戰中,ㄧ群人正想盡辦法對瞬間位移者趕盡殺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da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