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傍晚寒流來襲 去程:18:20-18:40,順風 回程:18:40-19:15,逆風

終於,我的腳踏車又啟程了!
寒流一波波的來,所以一直沒騎出門,雖然聽起來有一半是藉口。

雖然寒流來襲,我怎麼沒把這個當藉口,而騎出門呢?
因為老娘受不了啦啦啦啦啦啦啦!!!!!!!!!!!!
我超想吶喊,超想尖叫,超想撞牆!!
我的理智快要崩解了!!!!
好像撞牆啊啊啊啊啊!!!!

所以,回到家,腳踏車騎著,就衝出去了........

去的時候因為是順風,所以騎的有點猖狂~
猖狂的結果就是....回程好痛苦啊 >_<
超逆風天又黑路又遠...啊啊,我是招誰惹誰啊 T_T

還好,這次寒流沒有我想像的風大,很保守的一個寒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da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