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江七號

已經上映很久了,拖到快下檔才去看,實在是太多人跟我推薦這部片了!
老實說,我不是周星馳的fan,他的電影大家都說很經典但我也笑不太出來,
所以這部片上映之後,即使佳評如潮,但我還是沒興趣。
可是實在是太多人跟我說他看完又哭又笑,我想,還是去看看吧!

真的很好笑!這是一部別人已經事先跟我說很好笑但我還是笑的亂七八糟的一部片。
之前有很多好片,都先聽人家說很好笑,很恐怖或很怎樣之後才去看,
往往看完之後的感覺就大打折扣了,因為自己預設的更高標準,
看完反而有一種不過如此的感覺,所以,也讓我覺得錯過許多好片,無法深刻感覺出片的價值。
但是,這個長江七號,雖然已經聽過人家說很好笑,可能我對周星馳沒有抱太大希望吧,
所以,我覺得超好笑!可是別人好像沒有我笑的誇張ㄟ ^^"

就在好笑的同時,竟然給我來個落淚彈!!我和阿慧哭的析哩嘩啦啊!!
又好笑又感人,所以,我給他的評價還蠻高的。

結局是怎樣?長江七號,你要反佔地球嗎?帶太多人回來了吧!!

劇情簡介:
描述一位窮困潦倒的父親周鐵(周星馳飾)與兒子小狄(徐嬌飾)相依為命。
為了討兒子開心,一貧如洗的老爸把從垃圾堆裏撿到的禮物帶回家,沒
想到這個禮物竟然是個外星生物,欣喜若狂的小狄將這個新朋友命名為
“長江七號”,而父子兩人也因長江七號的降臨,體會到金錢無法替代
的親情真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da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