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的元宵節,在看牙醫中度過....

我真的很害怕看牙醫,雖然我姊和我弟固定每半年給牙醫檢查一次,
但我就是不去,反正牙齒又不會痛。
今年被我姊說服去檢查牙齒,想說我的牙齒一定很健康,平常又不會痛,絕對沒事,
於是就去掛號了,護士給我掛在元宵節這一天,真是特別的元宵節!

醫生看阿看的,說我有很多蛀牙........
開始了機器"磯~磯~磯"運轉的聲音,醫生要幫我補牙.....
很痛,真的很痛!又酸又痛!我就這麼的躺在診療椅上留下我的淚來....
醫生一直說,你已經是大人了,怎麼還哭呢?
我很想回醫生說:大人看牙齒就比較不會痛嗎....我也不想哭阿...可是眼淚一直流阿.....

今天補了兩顆,醫生說還有五顆,下次在補。
於是,2月29號-我和醫生有約。

可以假裝忘記這個約會嗎?
再哭一次,就丟臉到家了。
所以,我討厭看牙醫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da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